ωяιттɛи вʏ Pikachu=]

爱 情 更 新 中 ...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┃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□ 99% │ ┃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

对 不 起 , 服 务 器 断 开 连 接 ..

抱歉,你的爱情下载失败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那么删除记忆
记忆正在删除中...
.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┃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□ 99% │ ┃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

对 不 起 , 服 务 器 断 开 连 接 ..

抱歉...你的记忆删除失败

爱得太深,无法自拔
忘不了你,因为太爱你了
你在就好了,你回来就好了。
♥我发誓我不会在说谎了,让你在爱我深一点

注意:请把你的滑鼠滑到本窝最下面,有个惊喜等着你哟!

(p/s:不滑下去,你会后悔哟!

Happy Everyday
:)
Background.MyEm0.Com

关注者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

你知道么?

我很讨厌双面人!

><

我更加讨厌每次那些戴假面具的人!

我更加讨厌那些为了名利去讨好别人的人

你明明很讨厌

可是你为了写东西去讨好你讨厌的人

你已经失去了做人的资格

因为你不配做人

你也没资格做人

还有!

我是我!

我讨厌一个人

我也不去接近我讨厌的人!

因为这样会让我的智商变低!!!

当你超过了我容忍的限度

管你跟我之间有什么交情

我还是一样的!!

跟你绝交!

而你

流氓!!

也不例外!

别以为本小姐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容忍你!!

记得了!!

流氓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